勇往“职”前,青春圆梦-商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

浏览:131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天高气爽,又是一年一度毕业生就业进行时。临近毕业,就业择业已成为莘莘学子必须面对的事情。1115日上午,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衢州专场招聘会在衢州学院举办,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61家单位参与,行业覆盖广泛,其中有五十多家企业所提供的岗位与商院专业对口,为商学院学子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火热的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商院学子带着自己的简历早早的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的进行沟通交流,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进取、敢于尝试的就业态度。为了让更多的学子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学院老师在招聘会现场提供指导,为商学院学子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

同日下午,商学院在3-308教室举办了企业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企业是学院根据每个企业的注册资本、就业城市、招聘需求等因素筛选出的专业对口、就业前景良好的优质企业。宣讲会上,各个单位以此宣讲,并对商院人才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企业的积极参与,整个宣讲会现场氛围融洽。毕业生们也表示在这次的宣讲会上收益匪浅,了解到更多就业信息,拓宽自身的选择渠道。

通过本次招聘会与宣讲会,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就业市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此,也希望商学院学子们能够在之后企业的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商学院徐婕余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