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初心讲吧第三期交流分享会

浏览:137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2020114日中午,商学院在实验楼四幢204教室展开了主题为“沉淀不凡气度,奋斗出彩人生”的初心讲吧。本次分享邀请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玲俊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与四十多位学生一起,畅谈成长经验。

许玲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从个人成长经历讲起,紧紧围绕“沉淀不凡气度,奋斗出彩人生”的主题,和同学们探讨如何对待自己的人生,人生应该怎样才算有价值,以及人生需要奋斗,需要拼搏,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随后,她从人生需要磨练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从加入工作以来的各种磨练,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可懈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提升自己,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有意义。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向许玲俊老师提出问题,并得到了老师的精彩解答。


近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互动环节反应热烈。商学院王浩男同学说:“听了许老师分享的人生经验,让我明白了我将来该如何规划我的人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常怀上进,包容之心,用奋斗铸就自己的人生!”(商学院宣传部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