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专题班会

浏览:11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衢州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近日为2020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专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商学院新生党员班助主持召开。

   入党启蒙专题班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引导我院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新生党性修养。班会从“你,为什么入党?”的短片拉开序幕,从入党动机、入党要求、入党流程等方面展开。班会中,党员班助对入党的流程展开详细介绍,包括递交入党申请书、班级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六个阶段以及每个阶段的要求和具体任务,带领新生学习了党的有关理论知识。

    

         此次班会,各党员班助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敢于尝试、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锤炼政治品格、掌握专业技能,从而获得思想上和学业上的双丰收。

此次的新生入党启蒙班会是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五个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生党性教育的开端。(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