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行来商学院开展硕士招生宣讲

浏览:377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20201020日,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活动在阶梯教室202举行,商学院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学院副院长许蚌向同学们展示了南京的标志性建筑,让在场同学领略了一番南京的美丽风景。许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地理位置以及研究生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良好的环境可以为学生学习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随后,许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优势,重点介绍了考研同学关注的科研方面,在科研平台上,拥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数量位居全国财经类高校第1位;科研成果上,在高校云集的江苏省,1个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个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引来同学们高度的赞扬。


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一级学科以及师资队伍。会后,南财的老师们积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鼓励同学们报考南京财经大学。

本次招生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南京财经大学,有助于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严格要求自己,逆风而上,努力向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