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走进衢州本地企业开展企业宣讲与参观活动

浏览:134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013日,衢州学院商学院校园招聘如期进行,此次校园招聘与往常不同,宣讲场地由校园搬到企业内部,第一批参与的公司有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所有的企业信息都在学院官微发布,同学们自由选择、系统报名,走进企业,触摸就业。

走进融创,回归生活,这是人情与温暖的归心之地。融创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环境,由人事经理为同学们讲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并从选人、用人、育人、留人角度来讲解企业文化和理念,介绍了企业的岗位体系以及人才晋升发展计划,帮助同学们从求职就业的角度了解融创企业。接着,销售部经理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近十年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从事销售工作多年,她从职场新人到团队负责人,一直走在市场前线,和客户保持最直接密切的联系,带领销售团队屡创佳绩。你比你的想象更强大的口号,鼓励同学们勇往直前,认识全新的自己,铸就传奇人生。


百胜·肯德基呼唤乘风破浪的少年们,为梦想而战。欢迎衢州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莅临企业参观红色横幅、丰富的水果与甜点、精心的装饰摆盘,让同学们感受到肯德基企业热情的欢迎,享受自在美味的时刻。前期的热身游戏让氛围更加轻松愉悦,随后,肯德基人事经理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各个业务板块、工作模式及流程、所需人才需要具备的技能、福利待遇、未来发展晋升空间等,通过五心不变,三力护航,特权升级,全力支持应聘者的梦想小计划。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百胜的情况,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到办公区域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为同学们解答问题,让同学们领略企业独特的魅力。百胜餐饮集团凭借着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充满欢乐的企业文化,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本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开拓了企业宣讲的新模式,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后续,商学院将继续和泰隆银行、中梁地产开展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不一样的校园招聘之旅,提前感受未来职场。(商学院 王昳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