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真诚待人——商学院举行新生班助岗前培训会

浏览:18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初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迎接20级新生的到来,商学院于2020924日中午12:306号实验楼406会议室举行了20级新生班助岗前培训会。

首先,会议着重讲解了有关新生开学前的准备,新生在开学入校前须注册易班APP,并在开学14天前进行易班的健康打卡,以此掌握新生入校前的流向和身体状态,以便在疫情期间能够顺利入校;其次,是有关1010号当日的迎新工作和新生当天的报到流程,受疫情影响家长不能陪同进入校园,但可请求校园志愿者的帮助。除此之外,新生正式报道后的具体工作,包括开学典礼、专业介绍会、班会召开等内容也在会上进行部署。

此次会议还强调了我院有关疫情常态化的校园管理,做到高效、有序、安全;抓好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规范出入校园管理。相信在各位班主任以及班助的协同合作下,我院能够顺利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