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艺青春,魅力衢子 —衢州学院商学院学子参加龙游溪口创新创业大赛

浏览:17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2020627日,龙游县第二届竹编大赛暨“竹够好玩”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开赛。衢州学院商学院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创新创业项目盛宴。

比赛分ppt展示和自由答辩两环节。在ppt展示环节,商院学子各展风采,介绍了本队的创新创业项目,从最初的理念想法、产品服务到商业模式及市场竞争,再到后期产品销售策略都作了详细、专业的讲解。复杂的数据、专业的术语在演讲人的阐述下变得浅显易懂,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自由答辩环节,各组成员面对评委或婉转、或犀利的提问,竭尽全力给以最佳作答,期间不乏很多精彩的回答,博得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伞为你开”团队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名,同时“青竹—青少年竹编艺术体验”团队、“趣侣游”团队获二等奖、“一农益品”团队、“竹艺”团队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对于培养及提高大学生,尤其是商学院学子对管理问题思考探索的能力,和对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激发了学生扎根基层、服务地方的热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