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落地衢州的“网红企业”走进商学院助力学生留衢就业

浏览:41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疫情之下,今年学院毕业生正面临更多挑战。衢州学院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及留衢就业问题,广开渠道,全员发动,促进就业,同心协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数量。

616日,由商学院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参与的 “妙趣互娱”专场宣讲会在浙大工程师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宣讲会上,妙趣互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学生分享了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对企业文化、企业人才理念、人才培养体系、职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宣讲,学生对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优质就业渠道进一步拓展,坚定了学生从事电商行业的信念,现场12名同学报名了接下来的公司实习。

浙江妙趣互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依靠自身在内容生产制作方面的优势,在直播+电商领域成绩斐然,通过与阿里的深度合作,成为阿里巴巴造物节、“双十一”晚会的合作机构,同时也是阿里巴巴淘宝直播村播赛道的第一机构。早在去年,浙江妙趣互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在柯城区万田乡乡村振兴讲堂上开展村播培训。

商学院积极寻找各种政策与就业信息,连接企业与学生双方,逾越疫情肆虐的寒冬,为毕业生撑起就业的新的天地。(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