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竞赛辅导不松懈 线上一起云备战 ——互联网金融系组织开展证券投资竞赛线上专题辅导证券投资竞赛线上专题辅导

浏览:41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校赛拉开帷幕,为了让师生们参加竞赛做好准备,提升学生股票投资的技能,互联网金融系金融投资协会于611日晚上7点开展钉钉线上专题辅导培训,邀请到校外专家浙江同花顺公司黄善康经理和商学院段凤明老师。

    黄经理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的竞赛流程、参赛方式,比较分析了各种参赛方式的不同点和联系点,并给大家普及了证券投资操作的基本知识。段凤明老师竞赛指导经验丰富,曾带队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多个奖项,段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上几届比赛的参赛经验,也探讨了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和可能的困难,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建议。    

    本次讲座师生参与热情,积极提问互动。讲座不仅启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也丰富了大家的投资理论知和投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