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一期 “午间茶座”师生交流活动

浏览:43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前期的谋划酝酿,62日,学院首期“午间茶座”师生交流活动顺利开展,副院长戚迪明与来自学院各专业的14位同学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就疫情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与戚老师展开交流,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对在校封闭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等提出了部分意见与建议,也提出对自己学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

戚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接着对疫情在校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安排做出了明确的指导,同时还倡导学生应多参与课外活动,学科竞赛,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困难,戚老师也当场给予回复,对于一些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也表示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逐一研究,及时反馈。

“午间茶座”是学院基于打造“三个商院”建设中的幸福商院的系列项目之一,旨在搭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老师与老师之间交流的平台,增强师生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商学院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