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同心,齐心抗“疫”

浏览:47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217日商学院各班支部通过网络围绕团聚青春,同心战’”的主题,开展了有特色的防线上活动。

19电商一班在线接故事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积极参加,体现同学们活跃的思想。19互联网金融举行读书日的活动。18人力一班为疫情加油拍摄加油活动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17电商一班每个人在家有序的平安打卡,在班群里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18物管一班小伙伴们开始分享自己最近看的一本书,部分同学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18人力一班为疫情防控做宣传。19人力专升本举行线上班会积极拍摄防疫的图片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疫情当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倡议大家面对疫情要做到科学认知,坚定信心维护大局,服从安排做好防护,争做表率合理规划,不负韶华,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学生了解疫情的严重性、防控的重要性,让学生理解学校对于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坚定信心。(商学院宣传部  李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