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复试线上咨询直播

浏览:208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2020年考研初试分数已陆续公布,由于疫情严重,学院利用信息化技术和各种网络平台,对考研学子的远程学业指导和关心关怀,于2月25日下午线上进行考研复试咨询直播,商学院副院长戚迪明老师、现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的校友陈诗璇在直播间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

戚老师首先从复试调剂条件、平台开放时间、复试的资料准备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提醒同学们要实时关注学校有关调剂的信息。其次是要注意调剂时间及规则。此外,戚迪明老师为农学专业的复试同学提供了可参考的农学杂志及刊物。

接下来陈诗璇也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同学们带来关于复试经验和技巧。她强调了复试面试时的仪容仪表要端庄大方,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回到要逻辑完整,思路清晰,同时在面试过程中要敢于和老师互动交流,表明今后的学习态度。最后,她提醒复试考生复习书本一定要把握框架,抓住重点内容,不要掉以轻心,只要认真准备,必能成功上岸!

此次直播持续一个半小时,在整个过程中副院长戚迪明和校友陈诗璇线上指导收效甚好,给积极准备复试以及需要调剂的同学提供了帮助,是学院在疫情期间服务学生做出的一大全新尝试。(商学院 蓝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