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童梦,欢度元旦—经贸管理学院心风尚团支部参与残联文艺汇演

浏览:365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20191217日,经贸管理学院心风尚团支部为孩子筹备已久的元旦晚会来临。大家自费齐聚残联,开展了为期两个半小时的演出。


汇演筹备工作早在11月份开展,1116日,心风尚团支部开展了残联动员大会,内部人员分组走班宣传,并分配了各部门的任务。毕晓燕是此次晚会总负责人,19人力一班的殷万丽和二班的张文博担任主持人,舞台由曹思琪,韦秋萍,杨晓凤,李游,柴赕娜,李磊六个人布置。所有成员各司其职,在两次彩排之后选出了参与此次晚会的表演节目,并在内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有效率地完成各自的任务。

演出前大家都怀着激动和紧张的心情期待着小朋友的到来,小朋友们穿着鲜艳的衣服和自己的演出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向大家走来,他们热情地向哥哥姐姐们挥手,在他们的感染下志愿者们逐渐放下了日常的繁琐事,也融入了小孩子的世界。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唱歌跳舞、表演小品,小朋友们为志愿者们表演舞蹈、走秀,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分发提前给他们准备好的小礼物,小朋友们收到小礼物后也十分开心,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到教室学习。

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虽然短暂但是弥足珍贵。拍照留念后,大家怀着意犹未尽的心情整理着演出报告厅,准备已久的元旦晚会就结束了。在此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人员,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对小朋友的关爱,也感谢小朋友们带给我们的欢笑,你带给我快乐,我想守护你的纯真。(小编: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