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举行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129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为打造经贸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全面发展,126日上午,经贸管理学院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举行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工部部长李岚、经贸管理学院院长严云鸿、党总支副书记魏琳、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周行长、姚总、叶总,共同参加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严院长对周行长、姚总、叶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严院长介绍我校承办建设应用型院校的理念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阐述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与社会各行各业的合作,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建立优质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能够深化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随后,周行长围绕泰隆银行内部管理阶层的人员数量多、晋升空间大、内部资产丰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泰隆银行近年来在衢州的发展,也希望通过建立优质实习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并期待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李岚代表学校为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授予“优质就业实习基地”铜牌。双方均期待进一步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人才提供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