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跑开课了——心风尚志愿服务队开展捐步跑志愿活动

浏览:366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27日上午8点,心风尚电商部准备已久的彩虹跑终于拉开帷幕。这是一项全新的捐步跑志愿活动,活动以衢州学院为起点和终点,数十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心风尚电商部负责人杨舰堡介绍到,首次举行的彩虹跑项目,是通过积攒步数捐赠给山区孩子或者需要的人的方式开展的志愿活动,活动时间定于每周末,每个月开展两次,以健步或者跑步的形式展开,地点从衢州学院出发依次经过西区大草原,水亭门城墙,斗潭公园,书院大桥,最后返回衢州学院,全程共5公里,志愿时长大概2小时。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早早地起床,怀着激动的心情,冒着风雨到学校孔子广场集合。对于志愿者来说,此次志愿活动形式十分新颖,不仅能帮助别人,还能锻炼自己的身体。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上路,每到一个景点,志愿者们一起拍照留念,虽然运动很疲惫,但是与同伴一路上说说笑笑,谈天说地,身体上的疲惫也就不复存在。活动途中,志愿者们也注意到了四周的环境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干净,出行的人遵守交通规则,衢州有礼早已深深映入人们心中。

走过车水马龙,落叶风飞的街道;跨过青翠旺盛,清香扑鼻的大草原;路过年代久远,饱经风霜的水亭街城墙;游过悠闲散漫,风景怡人的斗潭公园;穿过宽敞笔直,车来车往的书院大桥。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放松的志愿活动,途中可以认识更多有趣的人,结交更多的朋友,还能捐步给需要帮助的人,志愿者们也希望多开展这类既有益身心又能帮助别人的活动,自己还会积极参与,并带动周围的人一起参与。

彩虹跑首次开展圆满结束,感谢幕后组织者的辛苦付出,同时感谢参与者的积极配合,希望今后彩虹跑的发展能像彩虹一样绚丽多彩,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