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安全知识主题教育会

浏览:16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2018910日,经贸管理学院的18级新生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主题教育会,主讲人为衢州学院保卫处处长许志坚。

教育会上,许处长从防火,防盗、交通安全、防诈骗等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大学新生校园安全知识,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为教材,提醒同学们注意校园安全,切实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严格防范各类安全事件发生,平安顺利地渡过三至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在座师生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在这次安全宣讲中受益匪浅。

安全和稳定是学校取得一切成绩的首要保证,增强安全意识,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也是每一名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经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自2015年开始的始业教育中都会安排安全知识主题教育会,除安全教育会意外,经贸管理学院还会根据学校安排组织逃生演练,将学生的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经贸管理学院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