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领导、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浏览:169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910日晚上630分,经贸管学院副院长张乐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戚迪明,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在班助的陪同下到新生宿舍走访了我院18级新生。

走进新生寝室,张乐明副院长向每位新同学问好,仔细察看新生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经历、饮食起居,关心他们报到入住寝室后的感受和目前的生活学习状态,与新生作了简短而愉快的互动交流。戚迪明副书记表示,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能够相聚在经贸管理学院本就是一种缘分,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和情谊,同一寝室同学要互相帮助,相互包容,共同成长进步。他还亲切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抓紧调整好状态,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他还寄语新生在大学期间,要做好长远规划,积极向更高层次的学府深造。

班主任也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特别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问题,尽可能让每一位同学没有后顾之忧,迎接大学学习生活的到来。

在走访过程中,新生也纷纷表示能够适应衢院生活和饮食习惯。对于未来专升本或者考研等进一步的深造学习也在规划当中。(经贸管理学院  余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