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实践汗水,书写无悔青春-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大会

浏览:17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95日晚,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于实验楼6101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活动。担任本次评比大会的评委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徐佩玉,经贸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魏琳,衢州学院团委宋娟,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郑强。

各个社会实践团队依次展示了自己的暑期实践成果。同学们的实践项目,涉及了多个不同的领域,有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村干部工作满意度研究,有关注江山红糖产业,助力乡村电商发展的项目,有聚焦女性宫颈癌疫苗接种意愿度的研究等等。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使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入社会基层,将校内所学知识真正地运用起来。最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徐佩玉老师做点评,称赞了各个小组调查方向多样,调查数据详尽,提出的建议中肯。经过评选,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村干部工作满意度研究等10支团队获得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经贸管理学院:郑强 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