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大整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210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2018710日,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实验楼6403会议室,召开了大整风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强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与。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以及“徐文光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大整风推动市委战略体系重重落地”的内容。除此之外,郑强同志还根据大整风中所增加的“十个讲清楚”内容与新概念“六机”,即“拖拉机”“推土机”“压缩机”“洗衣机”“搅拌机”“复读机”,带领支委成员进行了自我剖析。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柴王凯同志于会上不仅带领大家学习了衢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同时还强调了在今后工作中的“五个坚持”以及“1433”战略体系学习。会上,郭吴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条军规”“十条宣言”“三个决不能”,而朱若凡同志则与大家分享“老王”“跑腿书记”卓彦庆的光荣事迹。

在所有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郑强同志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并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①认真学习,积极奉献,为达成目标不断努力;②学生党支部成为整体,执行任务永不说“不”;③成为标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