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暑期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浏览:15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710日,经贸管理学院在实验楼6104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暑期班主任工作推进会。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严云鸿、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戚迪明、学工办辅导员以及经贸全体班主任一起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戚迪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主任魏琳老师宣读1810个新生班级的班主任名单,并由院长严云鸿亲自颁发聘书。

接着魏琳老师宣读2017-2018年度的优秀班主任名单,并进一步解读班主任考核评定办法。

最后由学工办负责各块工作的辅导员布置放假前和暑期的具体工作安排,具体包括:诚信考试、班助选拔、贫困生认定、助学贷款的申请、暑假学生留校安排、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新生报到的动员等。其中魏琳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务必在期末班会时和大家强调安全问题,如保管好贵重财物、注意交通安全、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外出游玩注意事项、暑期留校注意事项等。

会后,新生班主任与其他的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确定了18级新生班主任及所在班级,公布了本学年优秀班主任,进一步激发了班主任的工作热情,同时布置了暑期和下学期开学初有关学生的重要事项,为学院安全稳定和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经贸管理学院余姣姣、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