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携手共建美丽乡村--电商党支部与李坪村党支部共建活动

浏览:150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201876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电商党支部迎来几位熟悉的客人:江山上余镇李坪村党支部的几位同志。电商党支部和李坪村党支部在去年已经结对共建并陆续开展了几次支部共建活动。6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张乐明副院长、戚迪明副院长和两个支部再次在一起开展座谈会,讨论了两支部共建活动的后续工作安排。

这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两个主题展开:李坪村提出的3A旅游景区规划设计,电商支部组织学生进李坪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李坪村3A旅游景区规划设计目标、如何跨学院组团队、何时开始组织调研、李坪村及上余镇的对应工作安排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列出了具体的工作时间表,由我们学院总支牵头下周将组织跨学院团队,推进李坪村3A旅游景区旅游规划设计项目。对于经贸学院大学生对李坪村开展乡村文化和红糖产业调研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李坪村党支部表示会大力配合协助,当场电话联系了农家乐,帮忙安排了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住宿饮食安排。

整个支部共建活动讨论十分热烈,解决了许多实际的问题,后续工作安排也得以落实,整个党建活动接地气、做实事,为美丽乡村建设加砖添瓦。

(经贸管理学院 杨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