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考研推进会暨考研导师见面会

浏览:169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74日,经贸管理学院召开考研推进会暨考研导师见面会。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迪明、各辅导员、考研辅导团队的教师及备战考研的学生一起在考研教室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戚迪明总结了学院去年的考研情况,通报了及今年参加考研的学生总体情况,从今后学院助力考研所采取的举措、考研辅导团队各位导师的擅长专业等方面为学生做了具体介绍。同时,戚老师也对在场的考研学子提出了考研教室利用最大化、考研教室学习环境的保持、寝室关系的妥善处理等方面的要求。

随后,考研团队的导师们与在场的学生亲切交流。导师们了解了学生所考专业、目标学校以及备考进度,和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学情分析并制定个性化的、可行的考研计划,传授给学生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并承诺全程助力考研。

经过此次见面会,在座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专业课,对于跨考专业的我来说帮助非常大,现在我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更有信心了!”正在备战考研的方发丽如是说。(经贸管理学院  余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