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圆梦经朝”——经贸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浏览:16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201862118:30,经贸管理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了以“青春正好,圆梦经朝”为主题的毕业生晚会。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严云鸿、副院长张乐明、校团委老师刘青、毕业生家长代表与在场的10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大屏幕上老师的祝福视频,观众缓缓入场,晚会拉开帷幕。

开场的舞蹈红黑装束、曼妙舞姿再加上劲爆且富有动感的节奏瞬间燃爆全场。紧接着一曲《青春路上》,诉说着茫茫人生路上的磕磕绊绊,漫漫成长路上的泥泞荆棘,唱响着青春路上依旧如花似锦,韶华灿烂。随后藏族同胞带来的藏舞《喜相会》,是我庆幸与你相遇,感谢有你陪伴。即使我们并没有这么相契合,就像童话中的《美女与野兽》,像这场晚会走秀,但正是因为这份不合适,恰恰组成了彼此的完整青春。

随着现场氛围的逐渐高涨,晚会迎来了高潮。摇滚乐队的《都选c》和燃烧吧青春的热舞燃爆全场,青春的气息散在晚会的每一处。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有一曲《逐梦路》伴随着毕业生前行,即使为梦想灼伤了自己,也不要平庸的喘息。

毕业之际,在迷茫不知前行时,有一段优秀毕业学子的寄语视频,引领着即将毕业的学生,无论你身在何方,衢院永远是你的家。严云鸿院长对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这一份温暖,永远存在你们心中。当然在经贸管理学院的他们也取得了一些荣誉,那便是经贸之星,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颁奖仪式,经贸学子是最优秀的。

紧接着一曲《花落江东》舞出经贸学子的青春和活力,一部《衢院不说再见》显现了开学时的欢声笑语,毕业时的离别不舍。2018我们毕业了,2018衢院我们不说再见。接下来,《轻轻翻开这张日历》的表演者用激昂的朗诵声展现了学院生活的点滴,还未珍惜便是分别。

现场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回忆了在衢院的数年时光,有收获,有成长,他们表达了对衢院的深情与感谢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班主任看着毕业生们从初入学的青涩到毕业时有成熟,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也对他们的未来给予期许与祝福,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前途光明!随后播放的毕业生视频让毕业生们感触颇深,在最美的年纪相遇,带着最美好的回忆起航!

最后,我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以一曲《平凡之路》送给各位学长学姐,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走上一条注定不平凡之路。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撰稿人:赵雨霞、陈怡玲、史紫燕)

 

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