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承诺宣誓会

浏览:16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近日,经贸管理学院在实验楼6-104举行了学生干部承诺宣誓会。大会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陈德力老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戚迪明老师、学工办主任魏琳老师和院分团委书记郑强老师。

会上戚迪明老师对各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做好老师的助手,帮老师完成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第二,当好老师与学生间的桥梁,落实老师的要求,了解学生的需求。第三,乐于奉献,懂得为工作作出牺牲。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陈德力老师也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要热爱学生会的工作,积极为全体同学服务。第二,能团结协作,增强开拓创新意识。第三,要严于律己,处处以身作则。老师们的讲话中蕴含了对所有干部的期望。通过讲话也让在座的学生干部们更好得理解了自己的职务所在,懂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如何不负学生干部的责任。

最后学生会的所有委员在老师和副部的面前签订责任书并庄严宣誓:将会努力提高自我的思想、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真诚待人、自我反省……铿锵的誓词代表着宣誓者满腔的热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感。他们也愿意并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监督下,坚守他们的责任,不断改正自己在工作中的缺点。

此次学生干部承诺宣誓会的成功举行,是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明确自身责任,加强自我提升,更大范围的影响学院学子的重要一步,体现了经贸人“明经治德,笃学致用”的精神!(撰稿人:史紫燕)

经贸管理学艳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