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

浏览:16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28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18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旨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弥补不足,全面提高领导班子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校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和纪委委员林定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总支书记严云鸿主持。会上,严云鸿代表班子做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对照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自我剖析,全方位排查分析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校纪委委员林定远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分析会大家准备充分,总结分析深刻,整个班子所有成员对党风廉政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设计到位、程序功能到位,体现出班子成员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带头作为和主动作为发挥较好。

校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说本次会议反应出半年的工作是有成效的,今后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就如何由此进一步推进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立意要高,要站在时代的前面认识问题,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勇于担当,站在个人的情怀之巅干事创业;二是要注重培养教工的谋略水平,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结合起来考虑问题;三是要在工作中创建声势,鼓舞士气;四是要狠抓落实,用奉献和奋斗精神推进工作,追梦圆梦。(经贸管理学院 向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