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嘉兴秀州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39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53日下午,我校与嘉兴秀州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秀州中学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学生处处长李岚、经贸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秀州中学校长金玉荣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秀州中学校长对我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秀州中学的基本情况及我校生源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学与高校联动,在学生生涯规划、心理拓展、专业知识科普等方面获得高校的支持与帮助。

 

杨政副书记向秀州中学为本次生源基地建设做出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优质生源基地”在此基础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实现高校与中学的资源共享。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的新举措,此次秀州中学一行完成了挂一块牌匾、签一份协议、献一张喜报、做一次宣讲、送一场咨询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次仪式让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衢院、走进衢院。

经贸管理学院郑强、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