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浏览:1126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经管系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经过前期征询群众意见、开展支部讨论和总支定调三个阶段的准备工作,经管系于11月13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
系党总支负责人杨锡宝对前期“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下一阶段,党总支将围绕“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组织制度建设”、“协助做好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外影响力,加强校企互动”、“加强实践教学,促进学风建设”等五方面开展工作,同时还明确了时间表及相应的监督考核机制。
会上,教职工党员向组织作了个人承诺,党员同志不仅围绕专业升本、学科建设、常规教学等共性方面作出承诺,也对个人科研、职称晋升、服务师生、校企互动等个性方面作了相应的承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