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进行201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

浏览:1316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经管系进行201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
      11月24日下午,经济与贸易管理系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系负责人杨锡宝、丁奕,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锡宝结合本系学生历年就业情况就今年就业形势作了简要的分析,并对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提出了几点要求:端正态度,正确定位,树立“先生存、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观点;妥善处理就业与实习,就业与安全,就业与家庭、学校、社会之间的关系;调节就业心理,正视压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就业。同时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学生警惕就业陷阱,小心非法传销组织、诈骗组织,并要求学生一定与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联系,与家长联系,与同学保持联系。
丁奕针对毕业论文环节的相关流程、顶岗实习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和需要上交的资料,以及整个毕业环节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提醒毕业生在顶岗实习期间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院辅导员在会上再次强调了11月27日校园招聘会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