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浏览:3030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经贸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为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12月19日晚,经贸管理学院邀请了就业指导中心虞自求老师主讲就业讲座,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忠、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虞自求老师首先要求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他指出,找工作不仅要关注工资,更要注重发展空间,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讲座中,虞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和就业协议的区别、劳动合同的订立、劳动合同的解除及工作中应享有的社会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帮助毕业生了解自己的权益,指导毕业生如何积极主动、安全的就业。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虞老师还进行了一一讲解,同学们收获良多。
     吴忠在总结中提出,就业不仅是为了赚一份工资,更是寻找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一份心灵的寄托。他要求毕业生要有信心,同时要给自己正确定位,积极、及早地准备就业。(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