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冬至,温暖经贸——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班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浏览:4661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情牵冬至,温暖经贸——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班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班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12月22日——24日,经贸管理学院各专业组织了“情牵冬至,温暖经贸”班会活动。各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班会。
       经贸管理学院自12月初实行学生会干部联系班级制度以来,学生会干部积极深入到各专业班级,通过了解情况、分析问题、制定方案,各自确定了推进班风建设的多项措施,并以迎新年为契机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2010人力专业以“体会爱、感受爱、传递爱”为主题,以游戏、互动节目为载体,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营造了氛围;2010公关班会在“只为遇见你”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序幕,丰富的文娱节目、感人的现场交流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全体师生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为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09物管则围绕个人发展和集体发展展开讨论。 
     

      班会结束后,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亲手煮的汤圆和饺子,每位同学都享受着班级带来的浓浓温情,幸福流淌在每个人脸上。(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