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迎新年•爱心行”活动在市康复中心举行

浏览:3169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经贸管理学院“迎新年•爱心行”活动在市康复中心举行
      2010年12月24日,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与市康复中心的残疾小朋友们在市康复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活动。此次活动由衢州市残疾人联合协会和经管学院共同举办,活动的开展宣告经管学院学生长达两个月的义教活动圆满结束。
      整场活动在充满童趣的氛围中开始,志愿者们纷纷献上许多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在场的小朋友们伴着轻松的节奏,情绪分外高涨。“奥特曼打小怪兽”的互动游戏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此外,残联的小朋友也带来了诗朗诵、集体舞、唱歌等节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分发了各色的新年礼物。 
     

      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从十月份开始与衢州市康复中心建立联系,两个月来共有两百多名志愿者开展了八次义教两次义演活动。对于每位大学生来说,参加义教义演活动是一次别样的经历和体验,更是对自己内心的洗礼。通过组织社会实践活动,以全新的途径和载体加强了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培养了大学生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