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交流会

浏览:3057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对团学工作的思考,12月28日晚,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学工作报告会在阶教103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忠、团总支书记刘青、辅导员魏琳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忠在讲话中希望学生会干部要积极引导同学们加强学风建设,要求他们要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会上,第九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从“是什么、做了什么、将要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做和怎样做”等五方面介绍了团学工作的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刘青对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
      本次交流报告会历时近3个小时,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现出对团学工作的高度关注。此次报告会既是学生干部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提炼,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结合老师的建议和要求,在场同学表示将努力打造出具有经贸特色的学生活动,积极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