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老师赴温州巡视“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学生实习情况

浏览:3412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经贸管理学院老师赴温州巡视“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学生实习情况
       1月17日至18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忠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到温州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巡视,学生对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班”是我校举办的第一个经管类校企合作班,2010年9月8日,全班39位学生到温州开始了为期9个月的实习,至今实习期已过了近半。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同学们在单位的实习情况和生活情况,经贸管理学院老师们到温州对“温开班”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巡视,并以班会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巡视老师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毕业学分、毕业论文、实习期限等相关问题。班会上学生说:“老师来看我们,我们非常高兴,虽然天气很冷,但心里暖和和的。”(经贸管理学院  张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