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夜访”寝室看望学生

浏览:5525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经贸管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夜访”寝室看望学生 
      2011年3月24日晚,为推动班风建设和素质提升工程的进一步展开,经管学院对班风建设的又一重要阵地——寝室进行了检查。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班级班主任分4小组,走访了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宿舍。走访结束后,辅导员、班主任们对走访情况进行了交流。本次走访寝室结合学院班风建设和素质提升工程展开,在学生不知情的情况下,老师们看到了同学们真实的日常寝室生活。一、文明礼仪、卫生状况良好。同学们看到老师来走访寝室大都表现热情,文明有礼,部分同学坐在座位上只顾忙自己的。寝室卫生都保持较好,除个别大一的男生寝室卫生状况较差,部分女生寝室东西多,有些乱。二、暂无发现大功率电器使用,然接线板使用较多,班主任们对此都再次强调了使用安全,警惕消防隐患,注意财产安全。三、走访过程中,班主任们了解了同学们平时在宿舍的生活情况:部分同学在准备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或做作业,或做社团活动的活动策划,而大部分同学在看电影,少部分男生在玩游戏。
本次走访寝室,班主任们了解了同学们文明礼仪现状及晚上的宿舍生活,表示需要进一步加强文明礼仪教育,指导学生合理安排晚上时间,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班风建设。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